close

DAY 50

我們彼此最近學會了吵架

從巴淡島回來後

自從我們從巴淡島回來後

一直一直喜歡拿起以前的事情來說

我們不是已經沒有在一起了嗎?

是我一直都放不下你

你知道的

或許在巴淡島的那一晚

我生氣丟話的那次是起火點

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我覺得我愛得太傻了

開始覺得

我為什麼還愛著一個已經不愛我的人

覺得自己真的是可以撞牆死掉算了

可是我還是在那麼深的夜裡跑出門幫你買宵夜

每一次真心想對喜歡的人好換來的卻是傷痕累累

前晚向你坦誠的說出我的心情

卻換來你冷冷的一句

“不要裝可憐”

是!我一直都在你面前裝可憐

我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被人嫌棄

每次戀愛都是到傷痕累累的地步

然後被拋棄在路邊

被用了後丟掉的感覺真的很糟很糟

除了像被遺棄之外感覺還像被人當垃圾一樣

即用即丟

可是你偏偏就這樣闖進我的世界

然後把我的世界弄得好亂好亂

而我卻一直冷眼旁觀

因為那個人是你

其實我獨自一人讓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充實讓自己更好更好比現在還要好

就是想不要再被人無緣無故的拋棄

難道這樣我做錯了嗎?

我看清這世界就是那麼的不公

沒人會看上我喜歡我難道這樣我做錯了嗎?

為什麼換來的卻是你一句“不要裝可憐”

每次對這些事情都抱有期望

可是到頭來得到的都是失望

我受夠我這麼真心的對待我愛的人

換來的卻是這些冷漠或拋棄的對待

然後昨晚又和你聊起以前的事

接著又起了一些爭執

然後你說

“我找別人不是你的錯,但是

我不把你當男朋友是你的錯”

我說

『你從沒讓我知道我錯在哪

問了你也不說』

你接著說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長大

然後成熟點,時機到了我會告訴你”

我接著不停繼續的追問

你卻說

“別再問,但是是你的錯”

我無言了

並不是因為什麼

原因是每次有事情發生你都不願意說

也不願意坐下來和我談談

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最後我用不想在對這件事說什麼

反正說什麼大家彼此都會不爽不高興來打住

為什麼?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

一開始說喜歡我的人是你

要我當你男朋友的也是你

後來說不要那麼快到男朋友階段的也是你

只因為我們之間有那8年的距離

讓你沒有戀愛感覺

還怕你身邊朋友會亂想我們之間不存在愛情

然後現在你說你沒把我當男朋友是我的錯

可是你是要我怎麼去接受?

接受之前發生的那些其實都不是我說的那樣?

撇開前任不說

戀愛了的人還跟之前的炮友一起出門看電影吃飯

我不知道是你思想開放還是我小心眼

但是這些我還是真的接受不了

如果你覺得我因為這些

而接受不來,負荷不了是我的錯的話

那就是我的錯好了

嗯,我的錯

始終還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