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

很不想在我記錄去台灣玩的這幾天卡著這個不開心的事

可是我沒有辦法

雖然說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們沒有在一起

沒有!

可是為什麼你的言行舉止就是能夠這樣扯動我的心情起伏?

為什麼每次你約我出去我都會點頭答應?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的一直想要陪你?

不是已經告訴自己去台灣回來後要學會放下嗎?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

第一天喝醉過後打給你我想我不應該有那樣的舉動的

不應該的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怎麼把你放下

不能陪我走向未來的人我就應該把他留在過去

可是為什麼?

我明知道你不能陪我走向未來可是卻還是狠不下心把你留在過去

這算是什麼?

這樣做我到底是得到了些什麼?

好多知道我和你的朋友都一直在問

“你和他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已經回答不下千次了其實

但是他們的懷疑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甚至連我對於我和你之間的關係都不清楚

不清楚到底是存在於那個角色

畢竟

我們已經分手

為什麼還像以前一樣可以常相約出去?

還能像以前一樣常發簡訊?

還能像以前一樣約出去的時候會有一些親密的舉動?

還能像以前一樣常打打鬧鬧,互酸對方?

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我之于你是什麼感覺我很清楚

那麼你之于我呢?

又是存在於什麼感覺?

有時候拼命愛

換來的是冷漠和偶爾的關愛

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我朋友都說我因為你變了

可是我卻說不上來什麼

也找不出我到底那裡變了

可是對於我和你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我快受不了了

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