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很多天沒碰面書了

結果去逛逛的時候發現沒有人察覺我消失的事實

反正這樣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家裡的事情算是暫時解決了

但是還有很多事情卻未能處理

前天在他的面前崩潰大哭

或許太久沒見到他一見面就承受不了了吧?

可以想像他一整個慌了

他一向來都不喜歡在大廳廣眾下做出讓人誤會的事

但是他對我說了好多好多

然後還一直問

“我說的對嗎?那你為什麼哭呢?”

回來了3天

約了我出去3次

都一直在聊他放假時和家人去了哪裡

我新工作怎麼樣

然後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吃完宵夜

就會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困了就搭德士回家

然後又約了下個星期的行程去哪裡哪裡

也談到了下個月他的生日要去哪裡慶祝

甚至12月和中學朋友去玩的行程也問了他

畢竟他之前一直一直很想去KL玩

難得這次有機會可以帶他去

可是還蠻擔心他不想去的

因為都是我們這個年齡層的啊~~

他跟著的話我想他應該會感覺到尷尬吧?

雖然他說他會去

可是我倒覺得到時他會不想去吧?

由他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