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7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到了

在面書上消失的日子裡

我在新加坡這個大都會

還有愛情世界裡奔波

新工作上了3個星期了

卻因為這份工作喝酒醉了4次

前兩次是日本啤酒

第三次是紅酒

喝了大概一杯

回到家整個趴在床上暈到不行

要去洗澡的時候還因為太暈又跑回床上躺

最後一次是總廚要被調走

開了個趴地歡送他也歡迎新的總廚到來

但是還是有很多同事向我敬酒

畢竟我也是新進來不久

然後一杯老虎啤酒沒停直接灌下肚後

我馬上變身關雲長

後來還是在喝了茶之後比較好點

雖然頭還是很暈很暈這樣

可是有同事對我說

“你換來這裡工作後,笑容好像變少咯~”

“有嗎??”

我也只能這麼回答

因為在這天的前幾天舊同事也向我說了同一句話

我也是這麼覺得

“有嗎??”

但是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們所謂的笑容少了是指哪一方面

我也不想去猜想瞎想

前兩天休假

卻在烏節路呆了大半天

早上6點半起床

3點才正式結束

那我在那裡呆那麼長時間是做什麼呢?

那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算是我在這個藍色7月裡最寶貴的學習經驗吧!

呆了那麼久就只是為了那加起來不到10分鐘的鏡頭

但是第一次拍攝就在大庭廣眾這樣演還真的超害羞

好在還有另外兩位“損友”陪我一起演

要不然我一個人可是負荷不來啊~~~~

雖然一個出現鏡頭不到1分鐘

一個出現鏡頭是一閃而過的路人甲乙丙丁

但是看著這樣的拍攝過程也還蠻有趣的

然而我和他始終還是一樣

一成不變的關係

那種關係已經牽扯到綏榕這賤女人看不下眼

上個星期和她相約在星巴克的時候對我亂槍掃射

“雖然沒有辦法叫你現在馬上抽離,但是你還是要學著慢慢抽離啊!”

這賤女人說這句的時候就只是差一根煙刁在手

不然就很像那些看破紅塵的的薄命女郎

一邊抽煙一邊感嘆還向年紀小的人說教(咦?)

但她說的也不全無道理

只是看我放不放得下而已

逃避面書幾天後一直到今天

打開面書的時候看到了台灣朋友po的一篇星座運程

注:星座這類的我比較相信性格之類的,運程也是是看看而已!

那個運程是說什麼2012下半年桃花不停開的星座前五

而我的雙子就出現在第三

“放棄等待,順利前行”

那個運程是這麼說雙子的

我想了想,心裡竟然冒出

“終於要來了嗎?”

可是回念一想

“是要來個屁啊??”

我忍不住趴在床上罵出了這一句

經理阿姐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你還不要放下他?這樣的人真的不要好了”

“如果我真的放下他的話,我想我會離開新加坡”

我下意識的說出了這一句話

不知為何

我很堅定的說出了這一句話

很堅定的

可是,我真的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