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這一個藍色7月

好多好多的事情開始變化了

在這個藍色7月最後一天的時候

我還記得

我和你有過這麼一段對話

那時候我們才剛開始在一起

“你以前有很多X友嗎?”

“不清楚,沒有去算~因為都沒有聯絡啦~~”

“為什麼?”

“因為不喜歡啊~不喜歡他們還聯絡來幹嘛呢?”

然而現在

有快4天沒聯絡了吧?

腦海就一直飄著你說的“不喜歡就不聯絡”這句話

然後一直瞎想著說我已經在你不喜歡的名單裡了

為什麼我不主動去找你呢?

已經主動太久了

『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

我不想再向你主動了

只怕再這樣下去會讓你覺得我煩

是吧?

反正你也沒什麼主動找過我

自己還天真的對你說過

“想我的話就找我吧”

可是當你沒找我時,真的

時時刻刻都感覺到快受不了

有時真的很想問自己

“到底自己是怎麼了?”

可是因為想不出一個答案來安慰自己而作罷

所以就繼續讓自己一個人處於崩潰邊緣

突然想起張愛玲的一句話

愛情本來並不復雜

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很你”

就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複雜的其實是,“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太複雜所以你一直不想開口吧?

那好吧

就繼續讓我這樣下去好了

反正這樣的傷害也不止是第一次了不是嗎?

或許我應該像朋友說的那樣

“找一個比我愛他還要愛我的人”

之前是基於這樣太自私

也不想以這樣的愛情觀來對待另一半

但是現在

或許我該試著學習這樣的愛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