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不知為何

好想好想聽【心洞】

然後心就一直被這首歌一直懸著

懸了一整天

下班後在回家的路程上

突然間

我又開始好想寫些什麼的感覺

每當這種感覺來的時候

通常都是我無處發洩的時候

心裡太多太多無處發洩的時候

回到家後一直處於頻臨奔潰邊緣

這幾天下班都在喝酒

明知道自己的酒量不好

可是偏偏要讓自己醉

前天和同事下班後呆坐在上班附近的廣場

面對著隔著一小片海的魚尾獅

聊了好多好多

也喝得頭好暈好重

接著就想買一罐酒放在家裡慢慢喝

想醉的時候就喝上一杯

對吧?

我想我遺失了以前的我吧?

以前的我

說要放下很快就能放下

可是現在卻做不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以前的我走了吧?

是我把自己貶得太低了吧?

還是覺得我這樣太過狼狽?

前進不了卻還要帶著不愛你的人繼續往前爬

我一貫的作風

或許是這樣吧?

他才把我這樣給丟了

沒關係

其實多你一個我也沒什麼差

你也不是第一個不是麼?

還是已經習以為常??

這世界就是看樣貌看身材

再來就是高度錢財

尤其這圈子似乎交朋友連外貌也要看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很帥或是個好看的人

從來沒有

把自己總結來說

充其量就只是一個有高度的人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

然後就這樣一直被嫌棄一直被嫌棄

其實很想知道

是我出了問題嗎?

還是我到底怎麼了?

我應該需要把丟棄現在的我的我找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