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呆坐在電腦前

喪失了我寫部落的能力

喪失了自我宣洩情緒的能力

今晚

2點41分之前

我還是依舊睡不著

在面書上看有的沒得

就連甄嬛傳也失了心去看

然後無意間看到了一對情侶的生活錄像

一小段的生活錄像

片長,15秒

卻讓我哭了好久

忍不住的哭了好久

哭止了後

洗了個澡

然後再次看了兩遍那15秒的生活錄像

接著2點41分之後

我開始敲下這一篇部落

聽著kris allen的歌曲

想著當時曼樺阿弟介紹這首歌的時候

現在這首歌卻唱進了我心坎

還有

拋物線,這首

深呼吸吐氣後

才發現原本想把這三個星期的事情全數敲下

偏偏寫到這裡之後卻又不知該從何開始

思緒還停留在那短短的15秒生活錄像

每看一次就想哭一次

短短的15秒

卻把心裡真心喜歡還有疼愛的感情表露

下意識的一個舉動

就可以讓我哭了那麼久

那麼

如果錄像裡那個被疼愛的是我的話呢?

其實

錄像裡

短短的15秒

只不過就只是其中一方吻了另一半一下而已

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