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

每每我寫的

想寫的

都是關於同樣的事情,同樣的人

然後每次都是會說

“這次真的該下定決心了..."

這次

該下定

決心

可是......呢?

橘子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已經忘了是翻這本書第幾遍了

記得上次回家打開堆滿小說的櫥挑選時

下意識的選了這本

就這樣帶著出來看

一直讀到有一章

提到『愛情裡的流浪漢』

我愣了一下

然後濕了眼眶

這是我第一次

看書被書裡的某小節刺痛

{愛情裡的流浪漢,流浪在愛與不愛之間的,擺渡人}

每次和你發生一些爭執

都會向你賭氣上一陣子

可是卻忘了你並沒有把我擺在你的愛里

並沒有

就因為一直一直的以為

造成了今天的沉溺

也後來才發現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是這樣的感覺沒錯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下午上班時

我不知怎麼

突然對阿梅說

“其實這幾天我過得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

因為我們幾天沒有聯絡了

因為我不想要再主動了

不想要

累了

然後聽到林宥嘉的【伯樂】

在地鐵站近乎奔潰想哭

最近我想我應該得了[聽到傷感歌就想哭]的病吧?

呵...

如果

我從你身邊消失

那一定不會是我不喜歡你

而是你讓我無能為力

因為

這一路走來

沒有單純的愛

只有愚蠢的愛

3:49

晚安,世界

還有你

擺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