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很想在部落裡渲洩

敲了一大篇後

總是會下意識的往"BACK SPACE"鍵狂按

直到回复成原本的空白

才開始再接再厲的敲下新的一篇

兩個星期了

我們

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了

然後...呢?

每一次想你的時候

我都得提醒我自己

『要是你也想我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早就

也不至於現在這樣

兩個星期

沒有你的兩個星期

再次失眠的兩個星期

所以

我該學習着放棄了

專一

誠心

愛我的人

不會出現

也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