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这样到来了

无声无息的

自挨过世界末日后

我们来到了2013

回顾2012

我着实经历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2013带给我的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但是回头一望2012的自己

发觉自己已经有了一些成长

虽然这些成长不知要从何说起

只知道或许是成熟了些(?)

先是从喜欢的咖啡厅转换到日美式餐厅

然后遇见了你

嗯...在打算敲下这篇部落的时候

就已经把你给预留了

也或许是在你之后吧?

我貌似开始变得比以往更坚强更会保护自己

记得自己曾经对自己说过

[要是心里还是不能放下你的话;

我必须得离开这里]

当然前提必须是有离开的理由

我想老天听到了我的心愿(?)

所以我总于要离开

离开金沙,离开滨海湾,离开新加坡

连同大马一并离开

然后降落于台湾继续升学

我不知道我离开这里后还能不能放下

但是对于你来说

在那晚你突然打电话来和我大吵后

在你开始少主动联络我的时候

也或者是在更之前

我已经成为了你的过客吧?

也或许你所需要的是我给不了的?

或许吧~~

2012

在我处于刚失恋(?)的处境时

我发觉我更本找不到一个人可以给我哭诉

有也不过是3根手指头就能算出来的人

然后对着电脑敲打宣泄

也只因他们远在千里

对着电脑流泪两三天算是平常

而后

每一天必定失眠至3,4点才能入眠

最后每天在上班前

还得靠我最爱喝的咖啡来转换心情

日复一日的不间断重复

也试过把自己灌醉的时候

偏偏

自己不是个常喝酒的人

常常到了半瓶后就已经脸红失态

直到最后才知晓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后]

他们没有这个必要

也或许我还没能学好要如何与人沟通

不知觉的要他们用我习惯的方式

来与我互动

以至于我常“孤单一人”

“一个人又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态

然后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却又开始渴望

一个可以陪伴自己的伴侣

以至于原本早就应该放弃的感情

一直抓紧不放

才导致自己一直忧忧寡欢的活着

至于工作上

诚如我说的

[工作既然是自己选的就不要抱怨太多;

尽自己的本分把该做的做好;

如果还是不能如偿所愿大不了一走了之]

所以对于我休假的时候还得跑回去上班这事

我只不过内心会佩服自己怎么那么拼??

对于工作上抱怨肯定是会有的

顾客...上司...业绩...货品等

如果抱怨后心情能好一点的话

那就赶快找个人抱怨

毕竟心情确实是能影响工作效率

感情上起伏很大

不到一个月的恋情就可以伤我那么久

也或许是后来的联系

还有自己的偏执任性

而工作上不过是换跑道

要做的东西变多

也体会到什么叫“人多口杂”

还有时而有时而无的勾心斗角戏码可以欣赏

所以工作换了跑道后大致上还算过得去

但是呢

2013新的一年来了

于2012,12月初开始

我就把它当作是世界末日后的重生吧!

2012的所有旧时光

我想向你们说声“谢谢”

因为所有的旧时光都是我以后的回忆

那是我与你们一起渡过的时间

还有你

我决定把我过去有关于你的锁起

毕竟你是我过去里的一部分

我还会记得那些夜里

我和你一起漫步在无人街道上的光景

还有在咖啡厅打闹的时光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的想要陪在一个人的身边

没有时间让我去觉得这一切可不可惜

因为时间带来了新的的“期待”

让人揣怀着“下一秒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悸动

而旧时光成为了时间带不走的“烙印”跟随我们走进下一年

再见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