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我还是想说已经过去了

我和你

其实我和你成为过去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只是我自己打死不认而已

还记得上次和旧同事聚餐的时候

有几个就同事竟然问我是不是有了另外一半

我笑着说没有然后又问怎么了?

“看你面书貌似又有了一个啊~~”

他们说

“哈哈。。。怎么可能?还是同一个啦~”

我莞尔

对啊~

还是同一个

自上一次你没来由的来电和我大吵一架后

我似乎开始爱上

在雨天听{雨爱}的心情

让我敲下这篇部落的冲动也是因为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然后

我们。。。又要见面了吧?

最后一次

在你回北京之前

在我去台湾之前

我们约好了

还是那间餐厅

还是那几道菜肴是吧?

然后自己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定

下一个能陪在我身边的人

一定是要能让你从我心里下班的人

最后

不会再有你我的点滴了

惜晶

这将会是最后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