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還記得

依稀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眼底閃過的那一抹光

還有帶著靦腆的笑顏

點頭

向我打招呼

後來我才發現

他眼底閃過的那一抹光

或許就是許多書刊上形容的『眼睛為之一亮』吧?

過後他說

他很喜歡我

很喜歡很喜歡我

然後我們很快的就在一起

無預警的

我還記得

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他拉我躲在已經打烊的咖啡店旁

然後,低頭,吻我,抱著

那時我才清楚的知道什麼叫幸福

後來

我們一起過夜的那一晚

他說想吃水果

於是我們就下樓去買

我們兩個人逛了一大圈去買

然後一起選

再後來我幫他剝水果皮喂著他吃

那時我才清楚這樣子相處也能幸福

等他下班也是幸福

接我下班也是幸福

送他上班是幸福

等我下班是幸福

一起吃宵夜是一種幸福

一起談心是幸福

幫他剝蝦殼是種幸福

一起散步也是幸福

分享八卦也是一種幸福

深夜和他其爭執後騎上機車在陌生的街頭亂竄幫他買宵夜是幸福

為他送晚餐

幫他按摩

一起玩手機遊戲會比分數

聽著他嘮叨

分享一些有無意義的東西

亂傳無意義的line圖片

互損對方

聽著他批評誰誰誰

一起計劃未來

一起看電影

看著他的睡相

看著他笑

躺在床上被他抱著一起看電影

接機送機

就連什麼都不做呆在他身旁

都能感覺很幸福很幸福

那麼現在呢?”

“呵”

我自我解嘲

“沒有了

和我看電影他能和朋友通簡訊而和我不能

很多事情他也不放在心上

我感覺

我們之間很多都已經在瓦解

不斷的在瓦解”

望著天花板

天花板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复我

或許它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复我

所以它保持沉默

“既然沒辦法忘掉他的話

那就離開這裡吧!

不是一開始就已經這麼打算了嗎?”

我望著天花板繼續說

自顧自的說

然而天花板

依舊保持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