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

久違的熟悉感

對于上課這檔事我還在慢慢學習

學習如何調整回以前上課的心情

學習如何輕松的寫出繁体字

還有

學習如何做真正的自己

接受他人异样眼光

畢竟

已經很久没有活在校園环境下了

大概有四五年了吧?

好久

這也証明了

我执著了來台就學這件事执著了好久

执著了四五年

説得好聽是來继续深造

申學,进修,學習

説的难聽是

不管説了多麽难聽的話都能成立

不是嗎?

我并不是一位有什麽事就會馬上説出來的人

而是會一直一直收在心里

或埋葬,或封閉,或藏起

然後自已爲没事的繼續嬉笑打閙

久了後

总是會在下意識的情况下

在人群中孤立自己

沉默的追溯過去

以前

没有人認同我或相信我的話

我总是會想要嘗試去説服對方

去讓對方能够認同我,承認我

現在确是

你不認同我或相信我的話

我也就由得你去

是从什麽時候變成這样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懒得去猜想

就讓他它這样下去吧

反正

也不是一個坏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