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少來這裡敲键盘了~~
為什麽?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有人這麽説過
“我只有在不開心或是難過的時候才會在部落裡敲键盘”
是不是這樣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
很多時候打開部落點下{new post}紐後
我都會進入面對空白的银幕發呆
直到我突然回神再做出登出的動作為止
那説穿了我今天來這裡是要幹嘛啊?
老實説我也不知道
就不知覺得點了進來就下意識的開始敲了
先説説開學過後的事吧~~
開學過後不外乎就是要開始准备期中考報告的前奏
但是在忙那樣之前我被選為組長要策劃迎新會的活動
虽然打从心底真的是不想做但還是默默的把它吃了下來
現在順利弄好了就算了吧~~~~
只是等這個星期五的迎新會到就ok了~
上個星期發生了一件我想也没想過的事情
因為没想過
然後就這樣發生了
所以我也接受了
至今已經一個星期了
感覺好像經歷了好多好多
可是還有好多好多的不瞭解
但我會慢慢的去更瞭解
這一次我真的下定决心要抓紧了
因為得來不易啊
就這樣一直下去好嗎?
話説經過星期天的那晚後發覺自己的酒量好像變强(?)了
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唱歌感覺怪怪的
但是大家人都好好聊好好相處唉
然後其實有些歌我是有在唱給某些人聴啦~
但是某人應該是在喝酒喝得很開心没在聴到吧?
開學了幾個星期其實有在考虑要不要找多第二份工作?
因為想要存多一點錢啊~~
這樣暑假要幹嘛幹嘛都比較方便啊
所以是要把上班的天数再拉長嗎?
還不知道!但是比較偏向咖啡廳的工作啊~~~
但是丢了履历却還没有任何消息唉 @@
不然就直接在學校的實習咖啡廳上没薪的班練習練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