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來到台湾已經幾個月了~~~

突然發現還有12天

就要和我可爱的21歲告别進入22大關 ((驚

好快啊!!!

今天第三次户外教學

依旧是好累很累超累的一天

今天跑了北投,淡水,八里

第一個地點跑了四個景點

第二個兩個,第三個一個景點

除了八里和北投外

淡水因為要做地理的期末考報告

所.以.幾.乎.動.不.動.就.要.去.淡.水.拍.摄

煩呐~~~~~~~~~~~~~!!!!!!!!!!!

回程時

我突然發現

在台湾的這幾個月裡

我在台湾的地图一直不断的在扩展

無論是朋友抑或我去逛過的地方

我承認在認識朋友的路上

我一直不断不断的被打枪

但是我還是學不會如何去免疫它

如何去和“被打枪”這個字眼成為好朋友

可是我倒覺得

我還没學習好如何去和這字眼成為好朋友之前

我却已經被打得千疮百孔

受不了一直一直不断重复的被打枪

所以我想啊~

大家大概都是在看脸抑或身材交朋友吧?

那可實在是太好了~~~~

我偏偏都不及格啊......((尖叫

這下可好啦!

最後我還是覺得

我還是慢慢的扩大我在台湾去逛的地图好了

不管是和新朋友一起(?)

還是台湾朋友(?)或同伴同學久朋友去逛

又還是我自己一个人去逛來扩大我的地图都無所谓了

還想説交個伴一起去逛去玩去踏青

但!

看到在交朋友這裡一直不断的中强後

我還是那個對我來説

真的還是一個很遥远很遥远的理想(?)

凡是都要試着去習惯去學習

想到剛剛還對一个朋友説

[既然事情發生了,与其埋怨不如試着去學習去接受]

好棒!

我怎麽會想出這麽文邹邹的句子啊??((被打

但是我説的没错啊

反正中的都已經不是第一枪了不是嗎?

試着去學習吧

無所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