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9天

對啊~還剩9天就要過生日了

22歲生日

一些些朋友開始在默默的帮我倒数

好似巴不得我快一點老多一歲這样 ((翻白眼

某些事情發生的速度好像光阴那样

它没有一下子就成為過去

而是一下子就來了

來得讓我措手不及

來得讓我七上八下

然後老毛病严重泛滥胡思亂想這样

昨天回到宿舍後

我不知道為什麽也不知道怎麽了

就是覺得没有機會了

為什麽?

不知道!

後來約了朋友他们出來聊聊後

似乎

好像没有那麽糟?

我不知道...

但是又要再次被打枪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样了

只是有很强烈的感覺就是

没機會了

剛上課的時候認不住對瑪麗安娜海溝説

“怎麽辦?我好像開始喜欢上他了...他一直在我脑裡亂钻!”

“其實你已經很早就喜欢他了不是嗎?” ((被翻白眼

下課後回房還想説睡一下

可是却睡不着

我開始很懷念他坐在我面前的最佳位置

最佳視覺位置,看着他的最佳位置

我開始很懷念他坐在我左手邊的位置上

肩并肩的感覺,偷偷牵手的感覺

我現在...是怎麽了?

不自覺的好像開始進入自愈模式

又開始喜欢在隂天的時候聴 “雨愛”了

但是

如果説

他没爱過

我想我不怪他

要是我留不下來呢?

虽然我真的很想留下來

我想没有人會喜欢這种状态吧?

還没開始我就輸了

总是這样

在還没有任何開始之前

每一次最快沦陷的都是我

伤痛過後又要一次慢慢的抽离

還記得你對我説

“我配不上你”

“没有配不配得上,我喜欢就好”

我記得我是這样説的

可是現在立场好像就這样調换了

我配不上他

我又要如何對自己説呢?

我不知道

我現在一直不断的徘徊在這個配不上他的圈圈裡

我想我現在要做的

還是先學會走出這個圈圈

然後

再試着去等待

等待我想要的

“在一起”這三個字

很簡單也很艰難的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