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第一次那麽早寫部落啊~~~~

七早八早的這样

昨天結束了疯狂的解説團軆報告

整個在解説過程根本就是在自我毁滅形象 ((茶

第一組在台前做解説壓力好大

或許应該更贴切的説

身為第一組第一個在台前做解説的壓力真的很大

為了這個報告還有點困难重重

因為很多老師不知道到為什麽

上課到一半总是突然會扯到九份啊~金瓜石啊~

听了每次都會心惊胆跳這样 ((汗

是滴

我們解説的地方就是瑞芳區最該逛的地方

九份和金瓜石

所以大致上瑞芳區大概被我們説完了吧?

ps:明明還有黄金瀑布,阴阳海,美食街.....

总而言之!

第一個團軆報告做完真的放松好多阿~~~~~~

但是啊!!!

還有地理的微电影報告

國際禮儀的團軆短剧報告

觀光的旅游產業報告

嗯嗯

還是會搞死人這样!!

剛剛才發現還有五天呐~~~~

我竟然還没想好要送什麽给自己來當生日禮物

毕竟...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麽给自己啊!!

送個情人給自己??

别傻了~~没人會愿意把自己包装好送給我好嗎?

一直被這样拒絶下去的話我想我就快要習惯了吧? ((咦?

就試著把它當做家常便饭這样吧!((被打

原本可以睡很遲赖床赖到下午這样的星期三

竟然要补課!!

還是补第一和第二節

然後還有最後最後的第九和第十節!!

是要逼死誰啊!!!???

中間空着的這段時間又是進行拍摄微电影的時間啦 ((晕

整個好累~~~~誰可以带我逃离陽明山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