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夏日了啊~~~~

我的春天叻???

春天似乎都一直在下雨呐~~~

自上次生日過後

整個就是一直一直在趕報告

歷史有的没的報告

天呐!

光是為了那份報告就耗掉了我幾晚的青春

結果今天交報告的時候一下就這样没了

不像其他的報告一样

虽然也是要赶

但是它们却没有浪费我晚上的青春呐~((被打

説回最近的天氣

我真的快要死掉了

好热好热好热

就连剛下了冰刨還是很热啊~~

話説這學期就快要結束了

好恐怖的快

感覺什麽都還没有認真的學到這样

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有一點一滴的恐怖感袭來

為什麽?

不知道~~~不想去找那個東西的來源

因為還有幾样報告在拿着绳索等着我

好像在告訴我説

如果我不把它们弄好的話它们就要把我給勒死

碍于不敢被勒死所以我也只好乖乖就范

話説下星期有個不知道是什麽的端午節的活動

一説端午节我整個就想到老媽的粽子啊!!((尖叫

然後碰巧看到面書的朋友有在帮他的媽媽賣

所以毫不犹豫的就下了訂單

還揪了班上朋友一起買!

哈哈哈哈

但是一想到自己一个人一早就要去拿就冒汗了

有30颗這麽多啊~~~

還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驚

嗯嗯...又要汗香淋漓了這样

我説

如果有人以为我這样帮忙訂粽子有在賺的話

我只可以説

哦~好吧~随便你怎麽去講好了

我就是有在賺怎样???

無聊...如果只是一時的好心而被误解的話

那你就真的太小心眼了

如果你硬要追究的話要联絡人的方式我可以給我無所谓

我只是會給你兩個字

“無聊”

夏天就這样到了

第一次很不想呆在宿舍想呆在班上啊!!!

好想去游泳也好想去吃刨冰啊!!!!

想想...我應該要認真開始找工作惹.......

早餐店~~還有其他有的没的

留着空缺給我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