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一天就這样淅沥呼噜的過去了

説的難聴就是放一粒屁一样

一下子就過去了~哈哈!

没想到...我竟然還是有抱着那一點點期望

期望你會發來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結果你没有

所以我也算了吧!哈哈

原本26號約好和賤女人--綏榕小姐一起去野柳的

可是後來太陽好像很大這样

所以就該去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的绕河夜市

説到饶河夜市又突然想到之前他還答應説要陪我去的

然後呢?? 算了!

結果我們兩下到山下突然想到説要吃大馬美食

結果就很临時的临時又改去師大夜市!哈哈

然後就想説約一下飛機女王--漫画小姐一起

結果她很早就有約了~~

就只有我和綏榕到處瞎逛

結果

不知覺的就跑去吃铁板烧了 ((説好的大馬美食呢?

其實原因好像是没開所以就没去了

然後我就買了两件衣服還有两條項链 ((汗

在師大夜市逛了後才發現

我對项链似乎很没有抵抗力!

看到喜欢的或特别的

我就戴戴看看就把它給带回家了

一個是立軆相機模型,還會有點閃光燈

一個是很有藝術氣息的胡子 ((咦?

回到宿舍的時候瑪麗安娜和美傻他们約我出來

整個感覺就很不對劲

因為這兩個白痴在26號凌晨的時候發信息來祝福我

根本就是病的不轻呐~~~~~~ 

後來才發現他们的祝福太早了

比我這個寿星公還要紧张

然後約了我後他们還遲到

然後又糊里糊涂的就冒出一個蛋糕這样

虽然當下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但是現在回想起来就覺得其實也没什麽唉

哈哈哈哈哈 ((明天准备被打

然後我的生日就在文大创办人的墓旁開始慶祝 ((驚

後來有位黑人就不知道怎麽了 ((好啦!知道他只是想氣份热一點

就提議玩游戏

結果就在又圆又大的月亮照耀下

還有夜景很美還有文大创办人的保护下開始我們的游戏

由于内容太過于丰富讓我不由得.......

------[ 下删800++個字]------

回到房間的時候書桌上多了一袋東西

我以為是我看错了

後來才發現那是一位小學記送的生日禮物呐~~

27號當天

我答應他们説會穿他们買給我的衣

然後配上我的相機项链

結果相機项链馬上在班上紅起来 (==")~~

一直到晚上

贱女人人真的好好

虽然有時候是真的很贱這样

她下山買了星巴克的蛋糕請我吃

整個大爱!!!

忍着肚子不素服還是把它全部吃完了!

呵呵~

謝謝面書上近150個朋友

每一個都來我的墙上留下祝福

有幾位還是紅人來留言

吓死人了~~

但是高兴還是大于那個惊讶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謝謝所有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在台湾的22生日不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