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看了常看的搞笑綜藝節目會比較好一點的

可是并没有

三個星期了

嗯...被詛咒的三個星期是吧?

每一次一到三個星期過後感覺就不行了

是之前的經驗嗎?

我不知道

但唯一可以确認的是

我應該差不多又要被甩了吧?

好久没有在這裡敲键盘的時候感覺那麽沉重了

我想

我應該不适合恋愛...吧?

一直一直告訴自己説

遇到了就全心投入

从第一任開始到現在一直那麽告訴自己

結果呢?

每一到第三個星期就開始被飛了

今天晚餐的時候跟一位朋友説

其實我真的很怕很怕那一天的到來

第一任三個星期就讓我用了快两年的時間才讓我释懷

那現在呢?

我不想又再用两年的時間甚至是更長的時間去释懷

要的話就一直一直走下去,好嗎?

“嗯”

虽然知道你不會看到

但至少寫了出來我想會比較好一點是吧?對吧?

嗯嗯

因為你也一直在忙啊~~哈

辛苦你了!

我想

先認真的不一定就是會輸對吧?

哈!我就知道

所以

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再給多一點空间

之前一直在心里悬挂着的一道問题

“該收心了,是否?”

我想我已經找到一個出口了吧?

我們

還是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