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带着班上同學的朋友去九份玩

以領隊的身份

一大早匆匆趕下山就在北車等他們

一個人在吃早餐的時候無意間想起了你

然後就一直幻想啊幻想的

幻想你當下跟着我肩并肩一起吃早餐等我朋友來

幻想你當下跟我抱怨我朋友怎麽遲到了

幻想你當下跟我一起擠上火車時的表情

幻想你當下累了把頭靠在我肩旁休息

幻想你卡在我和我朋友的交谈中間

幻想你跟我説你站久了有點累

幻想你一直一直牵着我的手

幻想你一直呆在我的左手邊

你常出現在的位置

左邊

DSC_0742  

很遗憾是

我的左手邊今天却空了一整天

我突然感覺好不習慣

出游的時候你不在身旁的那一種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麽今天會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可能是你之前告訴我説你没去過九份

你説你想去

等到現在有機會去的時候却什麽東西都變了

會不知不覺的哼起韓文歌的 “花香” 的旋律

然後默默的在跟我幻想中的你交談

想象你在九份開心時的表情

還有

在我左手邊牵着手共用一個口袋的感覺

DSC_0724  

可惜的是

今天全部在我左手邊發生的事情

全部都只是属于我一個人的幻想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