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完了13個小時的班

拖着很累很累的心情和身軀回到宿舍

一如往常的打開面書

點下其中一則通知

然後盯着電閙畫面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怎麽了

想笑却笑不出來

想哭却哭不出來

我累了...上班回來時真的累了

只能一直一直盯着银幕看

然後洗澡  然後睡覺

没想過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變單身了

一早起來不停不停的反复聴著重傷

却不知道我能做什麽

就一直一直聴著

三個星期了...吧?

我想我又要去用兩年的時間去释懷吧?

没辦法去释懷的話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不然我還能怎麽辦呢?

我...不适合恋愛

吧?

我想

這是我最後最後能對自己下的注式了

想起那時候在fb看到网友的po文

我两次的恋愛都讓我遇到了

呵...怎麽會這樣呢?

但這就是人生吧?

人生

就是要不断受傷,痊愈

再受傷,再痊愈

直到全身結满厚厚的伽

那時就算再受傷

是不是就不會再痛了?

呵...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