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都在處於想戀愛的心情裡
續上兩個星期被搭訕後
哈!











可能被這種想戀愛的心情給淹沒了吧?
我打開了好久之前的部落格
那個
曾經和你一起的點點滴滴
才發現那時候你幾乎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部落裡一大半都是和你的過去
一篇一篇的,漫漫回味
才發現
原來當時把那些心情敲下來
現在看起來卻有種很難去理解當時的感受
還有一些
曾經我答應過你的誓言
你曾對我說過
叫我不要忘了你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你
只是在回味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有答應過你這件事
原來,你有要求過我這件事
我忘了,想必你也是忘了
但是我卻還沒有忘記過你
都過了兩年了啊!
哈哈哈
然後
又不小心的沉浸在那些過去
看完了過後
默默的打開了因為你而愛上的『雨愛』
然後開始把這篇部落格敲下
已經開始忘記了你的味道
已經開始對你的笑容模糊
還有你的聲音,你的一些小動作
還有那一些
我們之間的小動作
追溯以前的點點滴滴後
我才又想起

-夜幕下那咖啡館旁的擁吻
-那一晚被你懷抱在懷裡看電影的溫度
-手機上兩人遊戲的最高分數追逐賽
-被慫恿在大庭廣眾下吻你臉頰
-看到老鼠跑過會缩起腳然後擺出厭惡的表情
-會突然在我耳邊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像小孩子一樣吵著要吃水果沙拉
-吵架後獨自一人在陌生的街上幫你買宵夜
-鼓起勇氣在人擠人的捷運裡吻上你的臉
-喜歡趴在床上喊著要我幫忙按摩
-掩飾不了內心很高興時那揚起的嘴角
-在市場弄壞了東西被發現時的表情
-躲在床上要我幫你打蟑螂
-過馬路時會拉著我叫我走快一點
-健身過後一定會問我你是不是變帥了
-在床上嬉戲打鬧不顧現在到底多晚了
-很喜歡叫我“dumb dumb”的那個語氣
-想知道某些事卻又硬要表現不care的表情
-在某家咖啡館脫下你的鞋幫你按摩
-壓著我然後在我耳邊問說“喜歡我麼?”
-跟在你後面那個很有依賴感的背影
-叫我不要忘記你
-問我會不會想起你
-來台灣後騙我說你很想我
-在船上你靠在我肩上睡覺的模樣
-你說淺眠的你連我睡覺翻個身你都會醒
-吃完宵夜後肩並肩壓馬路聊天的感覺
-老鼠蟑螂和壁虎小只又跑很快所以你很怕
-在大街上無預警的捏我屁股
-大半夜的一起穿街走巷買你想吃的水果
-看到好玩的東西會一直笑不停
-不知道是特地買的還是朋友送的突然有票帶我出國過生日
-一起給別人按摩時叫得比我還要大聲
-點頭答應你確認關係時那笑而不語的神情
-躺在我胸口問我要不要在一起時還嫌我手錶吵
-拿到我手機號碼後迫切的想要打來想聽我的聲音
-第一次遇見我時那閃過一道光的眼神

還有
你曾經對我說過
我是一個好男朋友
那些忘記過的細節
再一次回憶的時候
感覺我
好像又再一次的認識你
然後我們又在一起
然後開始藕斷絲連

又再一次經歷了那些過往
其實不難發現
或許應該這樣說
現在看的對象
幾乎都是你身上可以看到的東西
換個角度說
我在他們的身上
試著找到對你的那些感覺

想戀愛了
但是,還要等很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