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把這一些事情從心裡把它敲出來

呵呵...不為什麼

就是想啊!

不知不覺來台兩年快結束也快畢業了

歲月不留人吶~~~~

還記得前幾天

一位還蠻照顧我的台灣朋友上山找我

然後就帶他上山逛逛這樣

一見面他第一句就問

“啊你另一半叻?”

“什麼?”

“就你B啊!他人叻?”

“什麼跟什麼啊?”

“你不是在交往?”

“屁叻!最好是有人要我啦!”

每一次跟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朋友總是會被他們那樣問

然後他們知道我還單身的時候就會問

“怎麼不去找一個啊?你那麼好”

然後我的標準回答總是

“啊你以為去菜市場那麼容易找哦?”

甚至認識一些新朋友的時候

聊開了他們就會試探性(?)的聊到感情那一塊

知道我沒人追單身沒人要的時候總是大驚小怪

唉唉唉唉

總感覺你們比我還擔心我唉

因為他們總是會覺得

我不是很多人追

就是有一個很穩定的另一半

哈哈哈

每次這樣心裡總有一點感激他們的說

因為至少我是一個好人

一個值得交往(?)值得被愛(???)的人

畢竟

只交過兩任的我都是被拋棄的那一方啊!

第一任分了後彼此還一直藕斷絲連

我想我該感謝那一次回去見他後他的狠心吧?

第二任很突然的冷淡了後就突然失聯

雖然還是能找得到他但他就是沒給你任何消息

失聯幾天後馬上跟另一個人牽手走了

這算倒霉麼?還是試煉?

我想月老會比我還要清楚吧?

突然想起上一次去紅樓找朋友

他說他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不確定是不是我

因為他看我照片給他的感覺是

矮矮的然後有一點肉

他.完.全.沒.想.到.我.那.麼.高

((ps:我180

然後也是覺得我應該很多人追這樣

有時候我會在想

什麼時候我會因為這個問題而發飆?

翻桌然後指著發問者大罵   ((潑婦罵街?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很多人追了?怎麼我都看不到?”

“人叻?人叻?追我的人叻?我都已經坐在這裡了怎麼我還看不到有人追來?”

“是我跑太快還是他們跑太慢?啊幹我都已經等很久了好嗎都還追不上來是腳斷了嗎?”

可惜我沒有機會這樣罵

因為我覺得

我這樣一鬧過後每個人都會怕我吧?

哈哈哈哈

這幾天面書朋友一個個都進入穩定交往的狀態

為他們感到幸福的同時也在羨慕著

以致每一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都會默默的想像另一半在身邊的話

我們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玩

可以一起在咖啡廳打報告

可以一起在晚上的時候散步

可以一起去家樂福買日常用品

可以一起彼此抱怨,談心,聊未來

還可以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可以的話

一起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留下我們的足跡

然後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屋或民宿

再養隻狗狗

能這樣,我已經很滿足很幸福了

可是我能如願以償嗎?

我不知道

可能

還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會等很久所以要寫三次很久很久很久

不然

它就會像北極光一樣

有足夠的運氣遇到了

卻怎麼抓也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