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敲打那些沒有營養的生活小事

那些是工作上一些白目客人的抱怨事

還有一些日常生活上甩白目的蠢事

有的沒的包羅萬象

十月也快到尾聲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心情總是怪怪的

對於這樣的心情我整個沒頭緒

只是知道最近越來越有點白癡而已

好啦,雖然平時也很白癡這樣

話說

這兩個星期跑去嘗試了台灣所謂的週年慶活動

噢!

正確來說是在週年慶裡頭上班

當了一日櫃哥  ((哈,但是腳好酸啊~

然後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整個是過動兒  ((咦?

但還是拖那位面書上面朋友的福

賺外快之餘還體驗到了一些東西

在馬來西亞體會不到的

然後意外性的發現其實他男朋友還蠻好聊的

有一段空擋時間的時候跟他男友聊了好多

對於自己會這樣其實還蠻訝異的

因為我原本就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

哈哈哈

但是還是要謝謝他

因為他有跟我說了一些

留在台灣租房時該注意的事項

地方價錢的差異等等

知道了不少啊~~

還認識了一些姐姐

每一個都以為我和面書的朋友其實認識很久

呃,是很久沒錯啦

但也儘限於面書而已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有一個姐姐問我說

“所以你跟他一樣?”

“一樣什麼啊?”我警覺性的反問

“就一樣那方面的啊”姐姐看了我一眼

“什麼啊?”我繼續裝傻

“就...你不是嗎?”

這時旁邊另外一位姐姐開始笑了

“不是什麼?”我望向站在後面的面書朋友的男友

“哦,沒事了,算了,哈哈哈”

問我問題的姐姐自我解嘲

嗯,我還是不太會向陌生人說一些事情

雖然面書朋友的男友知道她在問什麼

也用一種不明白的眼神看我

可能不明白我怎麼不說吧?

還是其實他可能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哈哈,whatever!

續上一次被搭訕的事情

同事有時候還會拿那件事來笑我

啊怎樣啊

第一次被搭訕總是會害羞的嘛 (扭

但我一直忘不了那位啊

雖然加了對方的fb (好啦,我承認是從搭訕我的那邊找到他的

但我該是不知道要怎麼主動去找對方聊天啊

記得那次有跟他對到幾次眼

整個人是還蠻害羞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個人一直逼我說他很帥這樣

其實他是也不錯啦

一直都有跟他說裡面你們兩個是最好看的啦

但主要還是另外一位比較好看啊其實

呵呵

前幾天不舒服

然後一位貼心的好朋友特地送保健藥上山給我

整個好感動

只是見過兩次面而已

感恩

因為他覺得我是好人,值得交的朋友 (羞)

原本就已經知道他有在接觸素食這件事

但現在聽到他為了另一半改吃素我還蠻驚訝的

也太偉大了吧?

好啦,其實還有一些他自己的私人原因啦

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

他的另外一半是最大的幕後推手吧?

哈,不知道但有可能哦

然後今天上班看到一對餵對方吃冰淇淋

整個很幸福啊

然後又偷偷不小心的很想談戀愛

很想啊

默默拿出之前收到的一個秘密禮物

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會實現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