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嗒啪嗒

好久沒有這個敲鍵盤的節奏

這幾天一直在忙會展管理的報告

啪嗒啪嗒的

也不是在這裡啪嗒啪嗒

然後早上的考試又高潮迭起的

哈哈哈哈

然後這幾天一直感覺有一些無奈感

卻還要一直笑啊笑的

然後繼續耍一下白痴這樣

只是覺得

是時候要讓自己出走放鬆一下了

一個人

找一些朋友?

再打算吧~

話說回來

已經11月了

準備期中考的同時還要預備期末考

還有謝師宴和成果展還有畢業展

好在後面這三個都不用我幹嘛

問了還要受氣這是哪招?

就不要後來要我幫忙這個幫忙那個啊

省下我的時間去找畢業後的一些事情還要實在

唉唉

我想是時候又要讓自己看開了

尤其

偏固執的我

努力的保持聯絡,卻一直被冷落

主動了

已經很主動了

得到的回應只有冷漠

何必呢?

先別說是友情了

何況是愛情?

所以自己堅持的還是什麼?

不過是一直讓自己處於容易陷入低落的深淵而已

不是麼?

反正自己就是一個存在感很低的人

習慣就好

交朋友

談得來就好

合得來都好

處得來最好

雖然清楚的知道相遇相識不容易

對方都不在乎不珍惜了

我這樣又何必呢?何苦呢?

相處

本來就雙方要有互動才能叫相處

才能叫溝通

只有一方不斷的試著溝通

成嗎?

就像藍牙A試著和藍牙B連線

可是藍牙B始終都不開線一樣

如果不會再有交集了

就不要再硬把兩條平行線掰彎

不是說要放棄

也不是說不抱任何期望了

只是說

如果再不放手讓自己釋懷好過一點的話

期望不過是會變成期望

然後再轉換成失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