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5天4夜遊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還在桃園機場耗了近2個小時飛機才起飛

啊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兩個小時給我去逛其他的景點先啊

從上個星期五開始

我必須說

我對台灣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很好奇

然被朋友介紹到處逛

到處吃,到處看,到處玩

然後就捨不得回家

剛和老爸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我去台灣這幾天回來就有一點台灣口音了!!

哈!

但是台灣的食物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除了讓我避退三尺的臭豆腐外

其他沒吃過的我都去嘗試了

當然並不是每一樣都吃

被我吃下肚的菜單如下:

叽叽鍋的美式可樂海鮮鍋

花生卷冰淇淋

鐵板鱈魚排

韓式燒烤鍋

青蛙撞奶

小羊肉湯

溫泉蛋

肉蔥包

小米酒

鵝肉飯

海鮮燴飯

胡椒餅

豬血糕

滷肉飯

黑糯米卷蛋

蛋餅

黑豆奶

鴛鴦火鍋

鴨血

烏梅酸湯.......

沒記錯的話就這些了吧?

其實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

去玩的地方則有:

陽明山

市政府

士林夜市

公館

烏來

新店

龍山寺

西華夜市

西門町

貓空

青山寺

剝皮寮

二二八公園

×師大夜市

×大安森林公園

×松山機場

×自由廣場

原本說要去內洞的

可是由於下雨就取消了那個行程

而我註明×的則是

就只是經過看看而已 XD

那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啊!

所以比較代表性的東西沒有去逛到這樣

但是無論如何

真的是要謝謝台灣的朋友

介紹也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很多人說

台灣人很熱情

這次的台灣之旅真的讓我體驗到了!

台灣給我的印象就是

大自然和都市結合

就是這樣

其他的事情

等我整理好其他東西後再說吧!

這次會去台灣的原因主要是

之前因為工作壓力想要去走走

後來學長介紹說直接來台灣啊

也解你想來台灣讀書的慾望

可是後來遇到了情傷

就想說

藉此機會去走走散心吧!

結果?

我整個心已經在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