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有一個星期了唉~~

然後我依旧還是一样呐~~

只是我多了爱撒娇依赖

還有朋友間

那些安慰的,权説的,鼓励的

老實説我已經聴到會背了

虽然我還是不怎么愿意去聴

但是他们説的又不無道理

只是我現在决定在這個時刻

3:28 凌晨

在這裡敲下最後有關于你的最後一篇部落

是没有必要讓不珍惜我的人占据我的空間

可以説甚至還干扰到我的生活了

而你却依旧

那這样對我來説公平嗎?

最近爱上了蘇盈之的《不应該勇敢》

很符合我現在的情景呐~

自《雨爱》後

這是第一首讓我一直不断的重复又重复倒带的歌

不會聴腻却还能聴到心坎裡有想哭的冲動那样

誰關掉了爱情的開關   故事剩下一个人對白

這戲少了另一半   一半的爱   還有什麽好看

你带走了我的幸福感   笑容离我遠遠的試探

忍著眼泪却忍不著   我瘋狂的想念

孤單的人總是不怕一个人的孤單

却怕在人群中狂歡结束後的不安

人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這情感

你的習惯从今後讓别的人去習惯

你的每個明天我想再也舆我無關

不是我的我不霸占

不應該勇敢   不顧身去爱

一切來太快   痛著醒過來

受傷才明白   幸福另一面就是随時要准备离開

不應該勇敢 急著想逃開

身旁黏著甩不開的悲哀

你不知道我還   在等待

的确是不應該勇敢

不應該不顧身的...

可...我還是這样做了

都快要22歲了呐~~~

哪...下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