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好茫

太多東西要弄了

最後最後還無辜的捡到聖誕晚會副總

是要逼死誰啊? 但是我也只能認啦~

前陣子

剛下班回宿舍的時候站着想了好久好久

似乎

我變了

以前自己有什麽不開心的總是會在部落裡狂敲

把心裡郁悶不開心的全数敲下

而現在

不管遇到什麽事

都試着把笑容依舊挂在臉上

即使不满 即使生氣 即使傷心 即使失望

却忘了這裡有這麽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把這些不開心的

狠狠地敲在這裡

即使把键盘敲爛我也没關系

只要讓自己好過就好

已經很明确的告訴很多人

我自己對自己其實真的很没自信

尤其在外貌上

常被冷嘲热諷已經是司空見惯

虽然當下還是會受傷但又如何呢?

我又能怎样呢?

很多時候我很羡慕很羡慕很多人事物

可是又要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説

那些是不属于我的

那些

是我不該擁有也不該奢望的

 但是那些却又是我天天都會看到遇到感受到

甚至我還要去學習著

學習著怎麽样去習惯没有他們的存在

剛在面書上看到一篇po文説

雙子座總是愛回憶  愛回想

是的

我還是那样

老愛會去回想那些過去

有朋友對我説過

“被你愛過的人其實很幸福”

我問為什麽?

“因為你是一個在還没結束單身時,會一直去懷念你跟前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然而這對我來説不管當初提出分手的他錯還是愛黏人的你錯,會這样被想起是件很幸福的事”

他笑着對我説

而我只是耸耸肩

因為這對我來説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样

他唯一説對的  或許是前者吧?

有時候跟朋友談起他

他們有時候總是會試着转移話題

因為他們知道

再聊下去我的整個心情就會改變

犹記得上次很久没有跟桌游的朋友聚一起玩桌游

一見面朋友就問

“最進有人追你嗎?”

“怎麽可能没有?我不信”

“是你眼光太高了吧?”

“快點找一個談一下恋愛吧你~~”

每次見面都要這些問題

好像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希望聴到的是我終結單身

這個圈子的現實面就是這样

你拥有的,很多東西就會是属于你的

你没拥有的,就不會是属于你的

所以什麽都没有的我

只能看着那些不會属于我的

習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