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又好久好久沒有來這邊亂哈拉

敲敲打打鍵盤這樣了

今天原本答應要陪同班同學去試機車

結果我醒來一下子又睡下去完全就是被我放鴿子了 @@

話說暑假開始了吶~~

最後半年在台灣了

之前其中考過後又開始忙一些報告啊~期末考啊~上班啊之類的東西

哦~~還要畢業刊要忙啊~~~~

難得在暑假當正職之前還抽得到時間去玩還蠻開心的

有朋友一直問我

“啊暑假你都不用去玩哦?”

“有啊~都去高雄回來惹!”

我都這樣回答

我暑假的假期,不過是比你們提著結束而已

去高雄的時候

幾乎都把台北的一切聯繫都切斷了

因為想離開台北

一個人去別的地方逛逛

高雄的朋友都一直在問我

“覺得高雄和台北有什麼分別?”

“擠,台北很擠”

我不假思索,眼神堅定的說  ((至少我覺得我當時的表情是那樣好嗎?

可能台北很多地方的人潮都太多了吧?

就真的讓人覺得說

台北去到哪邊都讓人覺得好擠

去高雄回來確實是充電了不少

原本是計劃玩三天兩夜的

卻又默默的待了一夜

然後北上的時候順便在台南下車

去見見那位認識很久很久的老朋友

其實我認真的覺得【緣分】套在我們身上是再適合不過的

為什麼?

記得8歲的時候因為家裡的原因我轉學到一間新學校

而他,在我轉到那個班級的前一個星期就轉進來了

自8歲那年開始同班後

我們就開始做了同班同學達10年那麼久

住在離我家只有一條街的他

在我們四年級的時候就發現

我們一樣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只是後來因為選修科系的關係他轉學了

然後我們在不同的學校一起畢業了

我申請來台留學

他在大馬繼續升學

我後來入伍當兵,再到新加坡上班

他依舊還是在大馬讀書等待畢業

後來他畢業了,比我早一步到台灣

然後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

從來沒聽他說過要來台留學的他也來了

所以我們的【緣份】還真不小啊

哈哈哈哈哈

從高雄回來後其實我一直很想做一些什麼

做一些和高雄有關然後又符合我這愛亂跑看看的個性

嗯哼~讓我再想想看好惹!

還有啊~家裡最近要發生大事了

是不是該填些行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